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绥化市中省直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15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民建绥化市中省直支部在绥化市党政办公中心党派活动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动。支部主任卢开伦主持会议,22名会员参加,秘书长吴亚英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记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同仇敌忾御强虏》、《伟大历程—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主题文章;组织会员对中共党史知识100题进行答题;为第16批入会的新会员举行了入会仪式并颁发了会员证;推选了民建绥化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以及其他工作事项。


    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的光辉历程,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社会的大发展、大繁荣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历史功绩。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就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保持和谐的政党关系,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会上,吴亚英秘书长对下一步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