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联谊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15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黑河市书法协会联谊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出席活动并讲话。


    参加联谊会的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风雨历程,回顾了中国社会90年的沧桑巨变。大家认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从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一个道理,中国90年的发展关键是有中国共产党,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幸福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座谈后,书法协会的各位书法家应民建会员的邀请挥毫泼墨,书写了《沁园春•雪》等多幅书法作品,赠与民建市委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纪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