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牡丹江市民建会员对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反响强烈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18    分享到:

 

    5月11日,中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各民主党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中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广华,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宁铁夫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6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知识分子联谊会的7位代表发了言。


    民建会员、阳光伟业清洁保洁公司总经理刘子安,作为民建会代表以及青年创业者典型在大会上作了精彩的发言。报告会结束后,民建会员们感触颇深,反响强烈。广联支部主任全永胜说,这几位代表的事迹真实感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诠释了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引人思考,催人奋进。爱民支部主任于明玖说,报告会令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他们的事迹确实不平凡,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牡丹江的希望,看到了和谐社会的美好蓝图。信发支部主任李炳波说,代表们没有丰功伟绩,也没有豪言壮语,可谓“细小之处谱真情,细微之事见真功”。会员李铁军激动地说,作为民建会员,我们都应克服好高骛远的思想,脚踏实地地去干好每一件事,以7位代表为榜样,为牡丹江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信发、广联、广信、阳明、东安综合等基层支部,还专门召开了支部会议,就如何开展向先进人物学习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