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体系”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1-01    分享到:
   
       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体系”培训班
 
    根据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开展“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体系”系列活动》的文件要求,民建牡丹江市委于4月25日下午,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弘扬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体系”培训班。全市民建市委各基层支部主任和部分骨干会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显著,民建信发支部主任李炳波、副主任张建民和阳明支部主任刘子安以及会员赵宇等人利用业余时间,将我会的会章、会史、会的优良传统和统一战线理论,精心制作成幻灯片,采用了图文视觉、声情并茂的形式进行了讲解。使受培训人员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我会从成立之初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与之亲密合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程。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受培训人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夯实了会员的思想政治基础。
 
    培训班上,民建牡丹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于军代表民建市委就如何开展好“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向各个基层支部作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培训开班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