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七台河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 发布七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付玉红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3    分享到:

       3月25日,民建七台河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座谈会。民建七台河市委主委张学刚及部分骨干会员近20人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民建市委主委张学刚表示,70年前中国共产党发布了“五一”劳动口号,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热烈响应。70年的实践给了我们很多启示,我们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之间“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5SZT%4`3[D5UJMG]_6{IW86.jpg


       参加座谈的会员们一致认为,“五一口号”的提出体现了中共对民主党派的重视,我们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讲真话、进箴言,以纪念民建七台河市委成立25周年为契机,学会史、承传统、讲奉献、多作为,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