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佳木斯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讲座
作者:袁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5    分享到:


图片1.png


       近日,民建佳木斯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讲座。中共佳木斯市委宣讲团成员、佳木斯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程岩教授作了“五一口号”产生的历史背景、意义、多党合作制度与提高民建自身建设水平专题辅导,座谈会由民建市委副主委杨环宇主持。民建市委委员、区委委员、支部主任和新会员5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座谈会结束后杨环宇副主委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宣布了民建佳木斯市委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名单。

       通过此次学习,使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五一口号”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多党合作制度,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实现佳木斯“农业富民、工业强市、城市提档、开放兴市”目标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