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民建会章会史专题讲座
作者:白晓光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9    分享到:

       

五一口号.jpg


       4月27日,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庆祝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民建会章会史专题讲座。民建牡丹江市常委、委员、骨干会员及新会员近50人参加。


五一口号1.jpg


       民建牡丹江市委诚信支部副主委杨桂辰作了会章会史的专题讲座,他从民建会的发展历史、宗旨任务到会员的权利义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述了70年前“五一口号”的产生背景及重大历史意义,与大家共同回顾了那段光荣的历史。

       民建市委副主委刘书晶在总结时说,“五一口号”发布的响应标志着民建作为民主党派之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开始,从此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团结带领会员为新中国发展建设和社会进步共同奋斗。全市会员要大力弘扬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加政治认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工作要求,努力把履职能力建设和参政党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