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东北三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14    分享到:
 
 
 
 
    7月15日,民建东北三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在长春市召开。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副部长程喜真,民建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广林,民建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旸、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村珠,民建黑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及三省的宣传部长、民建中央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皎部长主持,他说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会中央今年特别重要的一项工作,9月下旬将召开民建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为了更好的了解全国各省市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民建中央主动深入基层,召开东北三省座谈会是第一家,想多听听实际工作中鲜活的事例和经验。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领导分别结合会的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及为会员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肖建敏副主委从学习实践活动要与会员的思想建设相结合,与国情、国势、省情、省势相结合,与会务工作相结合,与统战理论研究和参政党自身建设发展规律理论研究相结合,与以往进行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活动相结合,此项活动是前两项活动的深化和延续,环环相扣,不能分割、切割开来。学习实践活动的最终目的应该是使会的各级领导受教育,会员群众得实惠,会的组织得到健康发展和推进。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张皎部长最后总结说,听了吉林省5个市级组织和东北三省的学习实践活动的介绍,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力,推进有序,深受启发,收获颇大,有很多亮点值得学习、借鉴,我们回去后会好好提炼、思考、总结,并将好的做法和经验吸纳到民建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的材料中,推动会的工作更好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