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09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中共十八大开幕式刚刚结束,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了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座谈会。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理论研究会民建市委分会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别从民生、教育、法制、国防等方面谈了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是民建今后各项工作的思想与政治保障。


    张玉彬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在第一时间召开这个座谈会,就是要及时将全市会员的思想统一到中共十八大精神上来。十八大结束后,我们还要立即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对参政党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方面提出的新要求,并在全市民建组织中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