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佳木斯市委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19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民建佳木斯市委邀请中共市委党校党委委员、行政学院副院长姜春华教授,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为会员们进行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辅导。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姜永淳,民建市委委员、各区委委员、支部主任及新会员参加了学习。


    姜春华教授将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以12个部分,展现50个亮点,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坚持科学发展观这条主线,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完成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布局的任务,阐述了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状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重点讲解了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我国经济建设中两个加快、四化同步。两个加快即:“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四化同步,即“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从而加深了对中共十八大精神的理解。


    最后,初军主委要求民建会员结合姜春华教授的辅导,以支部为单位,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热潮,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相互交流学习经验,立足本职岗位为佳木斯的科学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