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2-07    分享到:

 

 

    12月4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副主委孙婧、尚宇、李恩义,秘书长张玉彬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军久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天明教授作了题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李天明主任先后就如何把握中共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全面认识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七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当前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详细解读了中共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的辅导。


    吴军久副部长在讲话中对民建市委如何贯彻好中共十八大精神,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深入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齐瑶主委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建市委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切实做到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全市民建会员要强化责任、立足本职,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凝聚智慧、贡献力量,围绕促进哈尔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科学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推动哈尔滨市加快全面转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