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绥化市委机关支部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12    分享到:

 

    近日,民建绥化市委机关支部召开了以“辛亥百年”为主题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支部主任、副主任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春友主任介绍了“辛亥革命”爆发的历史背景,金明哲副主任就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进行了剖析。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缅怀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大家认为,振兴中华、民族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不懈追求。新时期民建会员要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定能早日实现孙中山先生的祖国统一遗愿,一定能创造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为人类文明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由支部主任刘春友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