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游森林公园唱红歌,庆祝建党90周年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为了以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高昂的精神迎接建党90周年的到来,6月26日上午,民建七台河桃山总支六支部在勃利县西大圈森林公园组织了登山活动。民建市委主委张学刚、副主委付玉红及各支部主任应邀参加这次活动。 


    弯延曲折的山路犹如一条巨龙向上延伸,看不到尽头。大家边欣赏美景、边交流工作,兴之所致大家还齐声唱起了红歌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东方红》等歌曲在山谷中回荡。通过这次活动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性情,收获了快乐,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全力干好当前工作,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七台河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