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6月23日,民建鸡西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作了《关于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中国共产党走过风风雨雨90年光辉历程》的专题辅导。他讲到,90年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核心和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是各民主党派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有所作为,不断成长进步的根本原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各民主党派的正确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的政党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长期团结奋斗的重大理论创新和实践成果,是中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民建会员要努力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坚定信心决心,群策群力为鸡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维义、部委丛珊参加了庆祝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