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七台河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会章会史学习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15    分享到:

 

    6月11日,民建七台河市委桃山总支部在市党政办公中心第四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会章会史学习活动,学习班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学刚亲自授课,桃山总支各支部主任、副主任30余人参加了学习。开班式由桃山一支部主任宋忠良主持。


    学习班以领导授课和会员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张学刚主委从民建成立的历史背景、建国初期的政党实践、新时期发挥参政党作用和新世纪的光荣使命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回顾了民建成立60多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程,号召广大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时俱进,为七台河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付玉红副主委条分缕析地为大家讲解了会的章程,并就加强组织纪律性,提高作为民建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员们围绕两位领导的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如何建设学习型组织和做一个合格的民建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