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齐齐哈尔市召开各民主党派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杨璐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4    分享到:


1.jpg


       4月20日,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民建市委承办了“齐齐哈尔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沙龙暨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会”。


4.JPG


       中共齐齐哈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郁喆,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戴晓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徐兆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民进市委主委曲政,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以及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纪念大会由民建市委副主委王伟主持。


2.JPG


       本次活动以“回顾多党合作历史,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旨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以引导推动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活动期间,民建市委常委、铁锋基层委员会主委陆晓峰,民建市委委员、铁锋一支部主委陈美伊,建华一支部主委吴文峰等,围绕“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侧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认真探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作法和体会,为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民建会员企业铭昊律师事务所为本次大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