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作者:张晓迪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7    分享到:


1.JPG


       近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驻会副主委孙婧主持,全市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市委委员、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常庆林对“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作了辅导。新老会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2.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民建会员,要顺应时代要求,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作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建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会员的爱党爱会情怀,积极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力,展示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20180417民建市委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孙主委.JPG


       孙婧要求,全市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为推动,继承和发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认同”、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学习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做新时代合格的民建会员,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