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省直七支部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张乃心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7    分享到:

       

3.jpg


       为贯彻落实民建省委2018年重点工作精神,民建省直七支部于4月24日下午在谦源书院举行了“矢志跟随  共迎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张乃心主持,民建省委秘书长郭景有及七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


1.jpg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了民建中央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之后由郭景有做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辅导讲座。

       之后进行了座谈,先后有四名骨干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年逾七旬的老会员激动的回顾了入会几十年来对民建的深厚感情,表示要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支部中发挥传承作用,认真贯彻民建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创业,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力量。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书院,品鉴了古书,切实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持久魅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