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省委直属三个支部到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考察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4        分享到:

 

 

      7月28日,民建省直支部支部、十支部会员一行38人来到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进行考察调研。

  

      由腾讯开放平台、北京中云微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园区,拥有5000平方米办公空间,设有路演大厅、沙龙区、项目成果展厅等基础设施。定期举办分享沙龙、投资路演、户外娱乐等活动,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技术+投资+产业资源一体化服务。

 

      腾讯众创空间着力于发掘黑龙江省的优势项目,主要在机器人、AR/VR、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教育、电商、游戏、互联网大健康、工具类、生活类等领域倾注力量。 

 

      省直十一支部主委孙爱华说,此次组织个支部参与调研是要充分发挥更多民建会员的力量,为龙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目前省科技水平相对滞后,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集合各支部对该领域有研究、有思考、有实践的企业家和专家会员们组成调研组,针对众创空间的现状、作用,不同创客中心的优劣势、运营中面临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站在黑龙江民建企业家会员的角度形成调研报告,提出有分量的建议报给政府参考。通过参观考察互动交流开拓眼界和思路,建议会员们把所从事的传统产业契合到国家的战略发展层面,倚望会员企业开拓思路,跟随腾讯这样高水准国内顶级风险投资专家团队,将企业的资金和有实力的风投公司共同进行投资合作。通过考察认识到本地的创客中心和外阜创客中心的差距,更加努力地为龙江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