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4        分享到:

 

 

        

 

        4月18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调研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伟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继伟、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学君应邀为会员做专题辅导。来自全市29个支部的107名骨干会员参加。

 

        会议围绕“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 提高调研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和“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基本知识”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就社情民意信息与调研报告的共同点、相互转化、撰写技巧与政协提案的基本知识、性质意义、撰写要求等方面,结合实例,既具有理论性,又具有可操性,这次培训对各支部会员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王伟副主委在总结讲话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各支部积极组织会员围绕当前全市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调研,运用本次培训所学,做好提案、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收集和上报工作;二是要以民建市委基层组织“4111”目标方案为重点,做好支部2017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各支部在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方面,要下大力气,保质保量完成,及时上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