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就居家养老问题进行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25        分享到:

 

 

    3月11日,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黄力率领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和昂昂溪区支部部分会员就居家养老问题到市居家养老助残网络呼叫援助中心进行调研。中共市委统战部、昂昂溪区政协与中共区委统战部等领导参加了调研。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居家养老助残网络呼叫援助中心是2012年由民建会员康宏伟、王徽投资400余万元创建的民营企业。该援助中心将齐市60岁以上居家老人的信息输入平台,居家老人们只要按呼叫机,平台就立即显示出该老人的信息及位置,并根据其要求可及时提供服务,援助中心全天24小时为老人们提供各种优质服务,目前,援助中心已登记入网的老年用户达2万余人,共接到各类呼叫求助、咨询电话1.3万人次,累计无偿捐赠老人专用呼叫手机1300部,价值39万元。该企业在铁力市、富裕县建设了居家养老服务呼叫中心,均已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大家就居家养老问题进行了讨论。我国正迈入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亟待解决,民建会员想社会之所想,急社会之所急,创建居家养老援助中心,为解决社会养老问题提供了一种良好的参考模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