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省委直属哈尔滨医科大学支部到会员所在企业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08        分享到:

 

    3月29日,民建省委直属哈尔滨医科大学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并邀请省直支部主任共28人到会员所在企业——哈尔滨医科大学药业公司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重胜参加了调研活动。


    哈尔滨医科大学药业公司位于哈南工业城,是哈尔滨医科大学于2007年整合所属药材制售部门建立的制药企业,已通过国家审批,申报生产的医药产品近50个,其中三氧化砷等10余个产品临床应用及销售情况很好。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王永强带领调研人员参观了2个生产车间,并就药品的生产流程进行了解说。


    调研之后进行了座谈。袁副校长代表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表示将大力支持民建医大支部的工作,继续向民建各级组织推荐优秀人才。哈尔滨医科大学药业总经理王永强、附属一院体检中心主任付军、校部教务处长吴玉华、附属二、三、四院的主任医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工作及课题进展情况。肖建敏副主委对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介绍了民建省委履职及省直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希望能把哈尔滨医科大学药业公司作为省直医卫界会员调研基地,引领会员关注民众身体健康,宣传注重保健、预防疾病理念,针对我省医疗卫生现状及医疗卫生制度改革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