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举办学习“七一”讲话暨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30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民建佳木斯市委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新会员培训班。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主持培训,中共市委党校党委委员、行政学院副院长姜春华教授为会员作了辅导。民建市委骨干会员及新会员60余人参加培训班。 

    

    姜春华教授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深刻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通过辅导,会员们履行职能充分认识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奠定了基础。   

  

    初军主委讲了话。他说,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民建市委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践行讲话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服务社会,为佳木斯“两区两带一城”建设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