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9-14        分享到:

 

 

    9月6日下午,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倪艳佳主持。


    会上,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布了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通过了3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部署了市委会下半年的工作。


    倪艳佳在讲话说,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是民建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总支、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努力把握讲话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通过开展大讨论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我市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坚持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不断加强会的自身建设,在推动我市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