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哈市新战略实施做贡献推进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28        分享到:

 

 

    10月26日,民建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哈尔滨市新战略实施做贡献推进大会。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副主委王述强、尚宇、李恩义,秘书长张玉彬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民建市委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骨干会员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专业理论教研室主任张焕金教授为会员做了有关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辅导。2008-201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齐瑶作了《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切实加强全会的自身建设》重要讲话。


    齐瑶指出,民建市委今后一段时期的整体工作思路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以自身建设为核心,加强组织建设;以同心同行活动为载体,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以参政议政为己任,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哈尔滨市“北跃、南拓、中兴、强县”的总体战略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