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化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13        分享到:

 

    5月12日,民建绥化市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在中共绥化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按照《民建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民建黑龙江省委关于开展市级组织领班子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参加评议。

 
    会上,安久维主委、张晓舜副主委就五年来工作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市委委员和基层支部主任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述职评议过程充分体现了程序化和规范化,为今年换届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共绥化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尹秋菊、副主任科员常佳庆全程参加评议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