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市委成立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支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19        分享到:

 

 

    6月15日,民建大庆市委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支部成立会议在该大学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大庆市委主委张洪升,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田、统战部长田伟,民建大庆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崇国,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党派联络科科长李显增,以及八一农垦大学各兄弟民主党派的支部主任。民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支部的7名会员及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崇国副主委主持。首先由新支部筹备人员汇报了支部筹备情况,民建大庆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支部成立了相关文件和批复,选举产生了支部班子成员,并举行了支部牌授牌仪式。


    宋来田副书记做了讲话,对民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张洪升主委在讲话中希望民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支部能够在民建大庆市委的领导下和中共八一农垦大学党委的支持下,把支部建设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和培养人才的基地,不断发展壮大,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