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7-20        分享到:

 

    17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鹤岗市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杨弘智,市政协主席徐祝新,中共市委副书记梁成军,市人大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于冶铭、市人大副主任伍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广东出席会议。


    杨弘智、赵广东、于冶铭分别致贺词。他们对民建鹤岗市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民建鹤岗市四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建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按照民建省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共鹤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发挥参政党市级组织的作用。


    沈娟同志代表民建鹤岗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过去五年,民建鹤岗市第三届委员会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重点,围绕中共市委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森林滨水城市和712发展目标的总体要求,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鹤岗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与会代表对报告和会议决议进行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和会议决议。  

      

    大会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沈娟任主任委员,郭喜伏、杜晶华、李月利任副主委。


    大会由沈娟主委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