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化市委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7-21        分享到:

 

 

 

 

    7月1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绥化市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绥化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中共绥化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邱奎忠,市人大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李红霞,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庆卓,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吕艳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宫伏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殿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顺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孙东生、邱奎忠致贺词,对民建绥化市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听取了安久维同志所作的民建绥化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民建绥化市委关于不再提名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听取审议并通过《中国民主建国会绥化市第三次会员大会政治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绥化市第三届委员会。张晓舜当选为民建绥化市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亚英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孙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党伟、向洪涛、王崑、李少怀当选为委员。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