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座谈暨理论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15        分享到:

 

 

    1211日,民建双鸭山市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座谈暨理论研讨会,回顾民建成立70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总结双鸭山民建二十年的工作成绩,明确双鸭山民建未来发展任务和目标。 

 

    中共双鸭山市委副书记王秋实,双鸭山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魏军,双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胄以及各党派市委、市政协各专委会和民建各联系单位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王秋实代表中共双鸭山市委向民建成立70周年致以热烈祝贺,向民建双鸭山市委和全体会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希望民建双鸭山市委要加强学习,筑牢共同的政治基础,在各种风浪考验面前,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针对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全面加强民建自身建设,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切实提高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保持民建的旺盛活力。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忠臣在讲话时指出民建双鸭山市委自1992年4月成立以来,在民建黑龙江省委和中共双鸭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继承弘扬民建“五个坚持”和“四种精神”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在参与双鸭山建设、改革、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双鸭山市正处于结构调整时期,要在中共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双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推动双鸭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双鸭山能同全国人民一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各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建新、老会员代表及来宾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会上书面交流了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撰写的理论文章和征文。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图片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