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11        分享到:

 

 

    1128日,民建鸡西市委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维义出席。

 

    座谈会上,郑君主委与会员们共同回顾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与民建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总结了民建鸡西市委成立以来组织发展情况以及为鸡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大力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引导广大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民建省委和中共鸡西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新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鸡西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