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举办六市区民建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01        分享到:

 

 

    81316日,民建黑河市委开展“六市区民建企业家适应新常态、促进民建企业会员座谈”,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黑河市政府副市长、民建省委副主委杨弘智,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蔺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张岭等领导出席。山东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滨州市委主委吴国瑞,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九江市委主委李军,民建南宁市委主委卢秋凌、民建晋中市委主委白德恭、民建天津西青区主委李之和以及六市区民建企业家会员4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由张岭主委主持,蔺波部长致欢迎词。孙东生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建黑河市委响应中共中央适应经济新常态的部署,以黑河中俄文化大集为契机开展此次经济论坛活动十分必要。希望通过搭建中俄、六市区经济合作与发展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六市区经济社会和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黑河市发改委就黑河市长远发展规划、经济发展和优势产业等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适应新常态、促进民建企业会员新发展开展了广泛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赴黑河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开展调研,参观了对俄经贸、对俄电商等重点企业,经济合作区介绍了中俄电力、能源等合作项目。六市区企业家们对与黑河对俄贸易企业合作产生浓厚兴趣,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有些企业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