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宣讲团进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31        分享到:

 

 

 

    820,民建哈尔滨市委宣讲团宣讲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在香坊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孙婧、李恩义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宣讲团主讲,哈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庆林做了学习辅导。他深刻详实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并联系当前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重点围绕统一战线基本问题和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对会员们系统地学习领会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香坊区40名会员参加了学习,主委汪洪滨说,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香坊区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为服务哈尔滨市和香坊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