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14        分享到:


  8月7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舒洁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忠臣,副主委由广龙及市委常委、委员、各支部主委17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民建省委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和中共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各基层组织和部门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


  刘忠臣主委对上半年市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隆重庆祝建会70周年进行了部署。


  刘忠臣强调,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了3个专题调研并形成报告,得到中共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采纳,下半年要势头不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重点围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言,建立畅通有序的信息报送渠道。民建自身建设理论研讨会要按计划如期举行。会员发展要注重质量,坚持标准,发展有代表性的精英人士。支部活动要注重细节,大型活动要设计好,要利用好互联网的优势,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同时要注重资料收集,做到有文字记录、有影像留存。在社会服务方面,可把生活困难会员的救助列入到支部活动中来,安排好送医送药下乡等活动,打造好社会服务品牌。


(刘小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