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中共伊春市委统战部长安虎贲走访民建市委机关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7        分享到:

 

 

    69,中共伊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安虎贲一行走访民建市委机关,与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吕瑞晏介绍了民建伊春市委2014年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着重介绍了开展纪念建会70周年论文集编撰和以“三创一惠”为主题的同心协力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安虎贲部长对民建伊春市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伊春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建伊春市委发挥界别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社会各方面力量,凝聚持续稳定发展合力,积极进取,在服务伊春经济发展和法治伊春建设中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