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考察同心协力职业教育基地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28        分享到:

 

 

 

521上午民建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深入会员企业哈尔滨中盈创业就业实训学校进行走访调研。

哈尔滨中盈创业就业实训学校是今年4月份成立的,主要面向大学生创业就业岗前技能培训,每年计划招生800人,其中对家庭困难的学生免费培训120人,并对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创业商机和资金支持。

中盈实训学校是民建哈市委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同心协力活动”号召,深化“同心”实践工程基地建设中确立的同心协力职业教育基地,也是民建哈尔滨市委创建的第一个同心协力基地,由会员企业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

齐瑶主委在听取哈尔滨中盈学校校长宋利涛汇报后,对学校和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开展好大学生就业岗前培训,解决大学生就业难,尤其是帮助大学生创业创新是利国利民之举,一定要把其做实做好。

     民建市委副主委尚宇等领导和10余名企业家会员及机关各处处长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