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举行“同心共建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13        分享到:

 

 

 

 

    5月5日,民建鸡西市委在滴道区兰岭村、鸡冠区幸福里社区举行了“同心共建基地”挂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维义等出席了活动。

 

    郑君主委在挂牌仪式上强调“同心共建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中共市委统战部在鸡西市统战系统开展“同心协力活动”的具体部署,是民建市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创建“同心共建基地”主要面向基层,是“三创一惠”活动的载体,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心,及时向中共市委、市政府提出改善民生的意见建议。

 

    之后,民建鸡西市委与兰岭村、幸福里社区的负责人共同制定了基地建设的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