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伊春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22        分享到:

 

 

 

58,民建伊春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伊春市委主委吕瑞晏代表民建市委作了《履职献睿策服务新常态 共同谱写法制伊春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贯彻了民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中共伊春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讨论通过了《民建伊春市委开展2015年“同心协力活动”工作方案》;为15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

 

    会议要求,2015年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中共省委、中共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服务于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大局,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向建会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