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开展 农业种植技术专题讲座
作者:杨璐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0        分享到:


2.jpg


       4月10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组织农业技术人员开展农业种植技术专题讲座。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周宇、民建市委副主委王伟、民建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平侠、龙江县农业局部分农技人员及平安村农业种植户近80人参加讲座。

       

3.jpg


       龙江县植保站站长李维艳,龙江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孔繁祥等多位农业专家就玉米种植、节水灌溉、鉴别种子、播种施肥等方面问题,为平安村种植户做了细致讲解。


微信图片_20180410163831.jpg


       本次讲座,是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在平安村开展的一次“精准扶贫”专项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种植技术,助力脱贫攻坚,引领农民致富增收。讲座结束后,种植户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建齐齐哈尔市委组织的专题讲座,专家们的讲解贴近实际,听得懂、用得上,在备春耕的关键时期,对他们帮助非常大。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