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市委召开第十四届 “城市发展论坛”暨2018年年会
作者:颜波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0        分享到:


1.jpg


       4月12日下午,民建大庆市委在大庆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第十四届“城市发展论坛”暨2018年年会。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大庆市委主委张洪升,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韵芳,民建大庆市委副主委焦剑秋、李才、王禹晗、宋晓光及民建大庆市委各总支、支部的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焦剑秋主持。


2.jpg


       会议宣读了第十四届“城市发展论坛”表彰通报,部分获奖代表作了发言。本次论坛共收到调研论文64篇,内容涉及工业园区发展、互联网+农业、听障儿童康复、精准扶贫等十多个领域。张洪升主委做了题为《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奋力助推大庆争当转型发展排头兵》的报告。报告总结了民建大庆市委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确定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他要求全市会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助推大庆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会议对民建大庆市第六届委员会换届以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务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72名优秀会员进行表彰。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