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捐书留香情暖黑河” 爱心捐书活动
作者:张湘国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4        分享到:

.

1.JPG


    4月22日,在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民建黑河市委组织发起了“捐书留香,情暖黑河”爱心捐书活动。民建黑河市委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的30余名志愿者捐赠各类书籍近1000册。

    民建黑河市委秘书长苏宏理说:这是黑河民建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开展的又一次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民建会始终致力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并力求将社会公益活动系统化、常态化。此次活动以“用爱心传递真情,让书籍成就梦想”为主旨,号召全体会员养成主动阅读、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营造“书香民建”;同时也呼吁全社会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读书的乐趣,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黑河全民阅读工作做出民建人的贡献。


2.JPG


    活动中,民建志愿者们对爱心书屋进行了清洁打扫,并对书籍进行了补充与整理。大家纷纷表示:“捐书留香,情暖黑河”爱心捐书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让更多的闲置书籍通过“共享”发挥出更大的价值。让“爱心传递,知识传承”,为满足市民阅读需求、营造全民阅读浓厚学习氛围和助推黑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