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徒步活动
作者:张湘国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9        分享到:

       4月30日,民建黑河市委会员企业黑河天马旅行社承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徒步微旅游惠民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黑河市委主委张岭,黑河市副市长马春波出席启动仪式。

       徒步活动在黑河市母亲广场启动,200余名市民参加了总长度10公里的徒步活动。此次活动由黑河市旅游委主办、黑河天马旅行社承办,旨在宣传低碳、环保的科学理念,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力健康的生活。

       副主委晋文颖、机关工作人员及会员近100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