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岭一行到佳木斯开展调研
作者:杨环宇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7        分享到:


图片10.png


       5月10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岭一行7人,深入佳木斯市就农业和农村工作开展调研。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陪同调研。

       

图片6.png


       调研期间,张岭一行深入到佳木斯市郊区大来镇庆丰村,实地调研该村种植结构、基础设施等情况,了解致贫原因。在庆丰村部,调研组成员民建会员哈尔滨壮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志猛向贫困户无偿捐赠“壮施美”叶面肥50件,并讲解叶面肥的使用方法。建立了农业服务微信群,方便与贫困户及时沟通和处理农作物在生长过程中出现的病虫害问题,得到了贫困户的欢迎。


图片3.png


       调研组还深入到郊区长发镇新河村和东四河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扶贫工作队长关于精准扶贫、贫困户医保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的介绍。田志猛向两个村的贫困户捐赠大量春耕物资,解决了贫困户燃眉之急。

调研组还考察了会员企业佳木斯煜丰农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佳木斯万源农机合作社,就秸秆污染治理、乡村振兴方面等问题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