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双鸭山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徐连英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1.jpg


    5月18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贾胄主持。市委委员、骨干会员及部分支部主委近40人参加会议。


3.jpg


    贾胄对民建双鸭山市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民建市委将紧紧围绕民建省委、中共双鸭山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民建会员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积极引导全市会员正确认知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用正确清晰的认识判断履行职责,约束言行。围绕中心,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参政议政理念,探索新的参政议政模式,以更开放的视野高质量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按民建中央要求和民建监察条例,抓好会员行为规范组织纪律教育,使广大会员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责任心,提升工作效率。立足于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做合格的民建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中,不断取得新进步、作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作出新业绩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民建双鸭山市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