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双创会”举办健康护航行动
作者:王延辉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111.jpg


       5月19日,在第8个国际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由哈尔滨民建企业创新创业促进会主办、民建市委卫生与健康委员会承办的“民建爱·健康护航行动”在道里区同心广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弘峰出席。活动由民建市委卫生与健康委员会主任李桂林主持。


222.jpg


       李恩义副主委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说这次活动是民建市委响应“健康龙江”号召,助力“全民健康”行动的一次大型活动,旨在引导会员及广大市民提升健康素养,维护健康体质,参与健康促进活动。

       活动中卫生与健康委员会的成员们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了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医疗专家还讲解了健康养生知识,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和意义。


333.jpg


       本次活动得到道里区卫生局和20余家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20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