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一行到绥芬河调研
作者:贺兵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1111.jpg


       5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会主委钱学明一行六人到绥芬河口岸进行调研和工作交流。

       钱学明一行在绥芬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芬河市委李树林主委的陪同下前往绥芬河市保税区和边境经济合作区,听取了两区工作人员对绥芬河两区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的工作介绍,实地调研了绥芬河保税区和边境经济合作区的经营方式和未来发展方向。


2222.jpg


       钱学明在座谈会上说,民建绥芬河市委和民建广西区委之间的工作交流已久,在2006年广西旱灾最严重时,民建绥芬河市委为灾区捐款两万余元,还为广西百色大石山革命老区援建七座水窖,此次来绥芬河学习调研收获很大希望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为两地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