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直属一支部开展助残日活动
作者:付玉红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11.jpg


5月16日上午,民建七台河市委直属一支部携手残联等单位到勃利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第28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1.jpg


活动中,民建会员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捐赠各类儿童玩具和用品近百件,爱德森汽车俱乐部的广大车友为孩子们捐赠夏装40余。由民建会员创办的德华艺术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合唱表演《爱的奇迹》和口风琴表演《贝加尔湖畔》等节目,美好祝愿,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快乐。勃利县中医院的医生为全体在校生进行了视力检查、听诊、查看身体发育及营养健康情况等,并给予建议和指导。


3.jpg


民建七台河市委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助残日系列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帮助、关爱残疾人的队伍中来,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