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到桦川县开展调研
作者:杨环宇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9        分享到:


图片2.png


       5月20日,由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带队的调研组,深入桦川县就扶贫、产业项目、教育、城市建设、公路维修改造等工作开展调研。桦川县政协主席武庆祥、县委副书记李岩焱、政协副主席崔银淑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期间,初军一行来到京扶公路桦川县段工程指挥部,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京抚公路桦川段升级改造的情况介绍。调研小组在桦川付士米业公司、明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产业项目和扶贫产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参观了桦川县书香小学扶贫攻坚故事馆,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在扶贫攻坚中的政策落实情况及驻村工作人员先进事迹的介绍。


图片3.png


       随后初军主委与县委书记郭广福、县长姜宇峰就桦川县扶贫产业项目、教育、城市建设、公路维修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初军表示民建佳木斯市委和广大会员将汇聚智慧和力量,为桦川县精准扶贫及民生项目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