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同市委来到齐齐哈尔市开展调研
作者:杨璐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9        分享到:


1.JPG


5月18日,大同市人大常委、民建大同市委主委候文一行6人来到齐齐哈尔就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专题调研。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前往齐齐哈尔铁路工程学校和齐齐哈尔技师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围绕两所学校的目标定位、办学优势、特色及面对的困难,以及学生的就业方向等进行座谈。在齐齐哈尔技师学院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学生教室和校史馆,并对学校的设施和文化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黑晋两地要多互相借鉴学习,探索出职业教育发展新方向,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