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开展为贫困儿童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唐虹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8        分享到:

5月27日,民建鸡西市委开展庆“六一”捐资助学活动,为滴道河乡6名贫困家庭儿童送去3000元助学金,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六一捐赠.jpg


在捐赠现场,滴道河乡民政部门负责人介绍了6名受捐赠儿童的基本情况。副主委李秋红说,开展这次活动民建市委把公益和教育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关注农村教育,情系农村孩子健康成长的实际举措。希望受捐助的孩子把这份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学习好新知识,掌握好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